close

這幾年~~蛻變

還記得24歲的我嗎?哈~哈~哈~給大家回味一下

女人要多愛自己  

發憤圖強改變自己但沒運動細胞的我,只好找人幫我瘦身

一路來感謝自己感謝陪伴我的教練............變美變瘦自己看了都開心

感謝我有二個寶貝一直在身邊陪伴我做任何的事

女人要多愛自己  

歐喔~~37歲的我有三寶了

女人要多愛自己  

霏霏~在全家人的期待下來到我們身邊囉!!!!!

女人要多愛自己  

從懷孕到生產也謝謝我的好朋友,力玄  哈~哈~當然..............還有我自己

不但控制好自己的營養霏霏的營養,胖了9.5公斤的我霏霏體重是3100公克~~~~

接下來餵母奶的我又要開始減重計劃了

女人要多愛自己  

白色短褲是現在的我,今天開始另一雕塑的開始.................待續喲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岑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